沒錯,我要結婚了!

好不容易等到要拍婚紗的時間到了,還好太陽公公很幫忙,給了我們一整天好天氣,藍藍的天~白白的雪~

這就是上天給我們,最好、最強壯的暖暖包

這天,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,到婚紗公司已7點半,畫完妝和造型 9點就一群人就準備整裝出發

榮仔說,不能透露太多照片,希望能保留到我們婚禮的當天,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~

所以,只能剪取部份的照片,分享我的喜悅

當穿上婚紗的那天,才感覺到婚禮的接近,再過二個月,我的身份就從張小姐變身為張太太了

一樣的姓,但卻是不同的身份,或是那天我會變張老媽、張婆婆...

這些都是人生的歷程,雖然,在心裡仍是不願意長大,但時間總會推著我們不得不成長

我要時時提醒自已,享受在我人生中發生的每一天,因為這一天都不會再從頭來過

IMG_3910.JPG

謝謝當天最棒的側拍團,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新娘,嫚、阿鴻、萊茵、雅景,謝謝你/妳們,從早上到晚上整天的陪伴

讓我們這天拍的過程,超好玩的~尤其是嫚的叫聲,我想陽明山拍照同事有一堆人,只有我們這一對最吵了吧~^^

IMG_3883.JPG

我們攝影師-龍川,當時指定龍川拍照就是喜歡他的拍照風格,這一整天拍照下來,真的很開心

很期待 1/7 挑照片的成果

我們家小紅是第一次,有人跳上去拍照吧~~榮仔一定很緊張~~呵

IMG_4069.JPG

謝謝小鬍子阿鴻、民宿主人萊茵

IMG_4046.JPG

吱吱叫的芙嫚、氣質的雅景

IMG_3893.JPG

排排站的三台車,我們是陣容最大的側拍團吧~

謝謝小紅、小銀、大黑載我們到處去拍照,詳細的照片就等婚禮當天再和大家分享,儘請期待^^

 IMG_391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