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疑問在我心裡存在很久.........

為什麼??! 

為什麼??! 

為什麼??!

新娘子一定要把頭毛燙壞才可以,自從9月份我開始找新秘,我就一連被三個新秘嫌棄我的頭毛

而嫌棄的原因,竟然是...我的頭毛太直太細了.....my god

當第一個新秘嫌棄時,我當沒聽到..第二個新秘,我當耳邊風..到了第三個新秘,好吧...

我承認,我耳根子當天透逗了,整個軟掉,我屈服了

來吧!燙吧!..

現在每個人看到我,都完全沒感覺我真的燙過頭髮,但這是真的,親愛的朋友們..

只是它只存在那曇花一現,我是真的拿了五張小朋友,加上8個小時換來的

雖然它只伴著我.......一個月,但它直的曾經捲過...

有圖有真相呀...

P9048796.JPG

P904880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