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,半夜睡醒起床上廁所,迷迷糊糊的,就跑去拿了驗孕紙,想解開我的第六感...

答案揭曉.....在驗孕紙上慢慢浮現的二條線,當下的感覺,似乎不是這麼意外,也沒有很驚喜..似乎是心中已知的答案

所以,我就非常冷靜的,走向了溫暖的大床,鑽進了背窩..把睡熟的榮老大搖醒說...老公,我好像真的懷孕了也....

2012/3/3 這一天老公要補班,而我...猴急的個性,當然等不及等老公陪我去看醫生,我就自已殺去婦產科了..

 

在一個早上的等待,終於輪到我了,一樣的驗孕程序,醫生叫到我進入的診間~即請我躺在超音波台上

 

我就知道,賓果!~~~我答對了,但因才一個月,所以還照不到寶寶~~

我出了醫院,打了電話給老公,自已騎車回家時,終於.......

開心的感覺在我胸口滿滿的,我很開心,我依我自已的直覺,沒有去墾丁潛水~寶寶很安全在的我的肚子裡

我們開始要迎接小生命了哦......老公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