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,是我的第一次產檢...預約了二周後的馬偕

不知道是龍寶寶的特別多,還是剛好大家都來看醫生了,這天我終於見識到..好多人呀..

我們從 11點多等到了下午快2點,我已完全沒有力氣了...

IMAG0877

 

第一次的產檢只能孕婦進去,因為要內診,我還期待榮老大可以陪我一起進去

看看我們的baby~~~在營幕上出現,出現了一個亮亮的小點,護理人員一邊說著

妳看到了嗎? 這就是寶寶哦...雖然 7周大的 baby 還看不出樣子,但感覺...他/她一定是可愛的孩子~~

醫生說,下周就可以比較確定預產期了,也可以拿媽媽手冊了......不知道下周的小豆子會不會愈來愈明顯了~~

期待中..

IMAG0878 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