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預產期只剩下6天了,隨著時間的逼近,心情的起伏真的很大..

緊張、期待、害怕..還有更多的感謝..

我很幸運能遇到這麼好的好老公,從大學當兵出社會到結婚,一路上都因為有你,讓我的生命多了許多圓滿

雖然你很嚴利,對我疼愛保護和照顧卻沒有因此而減少,因為我知道,你的嚴利是為了我們好

你是100分的老公,100分的男友,我相信你也會是100分的爸爸~

 老公,我想大聲對你說!!~~謝謝你一路上的體貼和包容,我們要一路上一直手牽著手,去體會生命中我們這平凡的幸福~愛你~

IMAG2459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