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有見到久違的同事們,因為處長從大陸回來,而我們的副總也退休了
所以,才有這個機會能再聚聚~真開心
感覺好像回到自已剛出社會的時候,什麼都不懂~傻傻的呆呆的
我想,經過這幾年的磨練,我應該有變聰明些~

離職後,我們一群女生還是固定每年都會吃飯見面,感情還是很好~
雖然大家都各奔東西了, 大家感情還是和當時一樣,也因此我多了很多姊姊



吃完飯後,大家繼續到副總的豪宅聊天、唱歌~唱酒~
人生嘛~不過如此,大家開心的聊天,開心的唱歌~



記得之前,我還蠻怕副總的,因為副總每次開會總是會先嘴裡念著:『去年不好過,今年也不會好過..』,我們私下總笑著說,什麼時候是好過的?~
而且,個性也又急說話又快~
我反應沒有這麼快,一下就呆住了,尤其又是剛出社會
而處長,之前就像爸爸一樣,在每年盤點時,陪我們熬夜加班
現在回頭再來看副總、處長,卸下這二個名稱,也只是一個關心我們的老爸爸
很開心,在副總退休後,會想起我們這群都已各自飛向各地的燕子
可以聚聚聊聊~~就非常開心了
期待下次的聚會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